Sunday, March 7, 2010

生命的自由

八个月了....好像过了很久,但也好像是一眨眼的事...好像过了很久,是因为我们变得很不同了...好像一眨眼,是因为时间真的过得很快.... 有时时间的不留情,真的可以疗伤,同时也可以看清自己...

觉得,你跟她应该过得很好吧...放心,我不是放不下,也不是在留念..我也过得很好...

只是昨天参加了很久都没开的青年广布第二幕会,想起以前不断拼命鼓励你去开这个会,也不断和你分享开会的喜悦,希望你也能拥有这份感动和喜悦....但不能吧? ...境堐时而好时坏的你,有时很抗拒,所以也很压力吧? ...有时在想,她不是学会人,也许你会比较自在吧...

但无论如何,离开你之后,路真的不好走..除了自己的情绪以外,遇到满多想欺骗自己的人..那时候的我,一直停留在怀念以前的保护区里,一直不肯前进...每天过着以泪洗脸,失眠的夜晚...那时候的脸色,谁都被我吓到...幸好,我一直都有同志们,姐妹们的支持,seniors 的指导下,通过题目,来overcome所有的fundamental darkness......

昨天在广布第二幕会上,看着池田先生的video,感到非常感动,也很感激..因为我还在学会里,我还在会里跟随着池田先生,和其他的青年一起认真地探讨人生..
一时也会回头望,看看你有没有出席会议..果然没有..真遗憾,希望你不要再给自己借口,放弃学会吧..离开学会,就是离开幸福的轨道...


我很享受,现在的我..每天都把握能鼓励身边的人的机会,有我的地方,一定要有希望..每天不停地提醒自己,要把这涌入在我的生命里...最近领悟到培育后继者的重要, 无论是在鼓笛队里,还是学会, 今后会从新出发!!


我,一定要,每天都能证明恩师的伟大...


不管有没有人看到,都一定要发光发热...就好像月亮,无论是否有乌云遮盖,它都一样地在黑夜里发出温暖的月光.



现在的我想追求的,是生命的自由...:) ...
追求一个不被痛苦迷惘束缚的生命.. 无论有多困难, 都可以无限地创造幸福的人生..
这, 就是生命的自由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