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请原谅懦弱的我,我在努力着,没放弃过..

蔡健雅 - 若你碰到他
我的脆弱坚强 互相作战
理性与感性 失去平衡感
不想让自己 活在过去的遗憾
问宇宙  他是否还爱我吗
这问题  早就有答案


若你碰到了 替我问候他
告诉他我过得很美满
已忘记他  已把泪水全部擦乾
若你碰到了 替我问候他 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
不在乎他  不再爱也不再等待
就这样吧  若你碰到他

*我的自私慷慨 互相挑战
黑夜白天颠倒 造成困扰
常在最乐观时候跌进沮丧 为何失恋后想恢复那么困难 只好找些催眠的话

爱  没有绝对  虽曾经以为我终于体会 爱不能倒退 该让它颓废 收起心碎

若你碰到了 替我问候他
告诉他我过得很美满

已忘记他  已把泪水全部擦乾
若你碰到了 替我问候他 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
不在乎他  不再爱也不再等待

就这样吧  若你碰到他


第一在收音机听到这首歌的时候, 觉得 "嗯..很好听, 旋律很好, 歌词不错.."....一段时间后的今天,不知为什么想起这首歌, 于是上网找找看.. 不知道歌名的我, 只好随便打几个记得的歌词, 那也被我找到了.. --- 蔡健雅 - 若你碰到

于是边听着,边看歌词..重复的听了一段时间,今天仔细去感受它每一句歌词...
我哭了...
歌词写得如此平白, 歌声是如此的悠然, 然而, 却有种丝丝入扣的情感, 我被触动了.
看着MV里的男主角, 是如此的熟悉..他是否在上演着, 我也很熟悉的情节..

每天,都是脆弱和坚强, 互相作战...理性与感性, 失去平衡感.....
相信生命也是如此,每天都是胜负的考验, 那这一刻,我哭了,我输了..但下一刻,我会赢的..若又不能,那就下下次,下下下次..终有一天,我会把这伤口治好.. 也希望为爱受伤的人, 不要放弃治好自己的伤口..相信你能把自己治好, 因为没人比你更了解自己, 也没人会比你和你父母更会爱你...

我在疗伤的同时, 也不忘看看我那遥远的梦,也不忘追逐它.. 女孩, 在青春时代, 应该多看看这世界, 还有其他事情也很重要, 很美丽... 我, 也要一面地疗伤, 一面努力地奔向世界...

朋友, 请原谅懦弱的我.. 我还在努力着, 我没放弃过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